服务资讯

【海珠工会】“同行新春花市 齐享年味海珠”2024年海珠区职工亲子游花市活动

0

 

 

 

 

 

 

二零二四 恭贺新禧


 

 

 

 


 

共庆新年笑语哗,喜气洋洋乐陶陶……2024年新春佳节将至,为给坚守岗位、留穗过年的职工家庭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2024年2月7日下午,由海珠区总工会主办,海幢街道总工会、海珠区城管局工会、海珠区公安分局工会、海保集团公司工会协办,海珠区工会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承办的“同行新春花市,齐享年味海珠”2024海珠区职工亲子游花市活动在海珠迎春花市开展。

 

图片

 

参与活动的朋友们,都是来自海珠留穗在岗的公安、环卫、保安亲子家庭。海珠区总工会副主席周彦为留穗职工亲子家庭送上吉祥物和工会的慰问品,并致以亲切的问候。

 

 

图片
图片

 

在海珠区工会社工与志愿者陪伴下,与留穗职工亲子家庭游览花市,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广府春节文化——花市的由来。随后,留穗职工亲子家庭带着“寻年味”任务,在花市中找到贺年装饰、年桔及年花,让他们能够领略到广府民俗文化的魅力,对广州的春节习俗有更深的认识。

“爸爸,我教你,是这样比心的,大拇指和食指叠在一起交叉,就是比心啦。”在孩子的示范下,我们留穗职工家庭在热门打卡点留下与家人团聚的温馨时刻,花市里弥漫着亲子共享的甜蜜气息,让人动容。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为职工亲子家庭搭建一个沟通和互动的桥梁,让他们在享受新春气息的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关心与关爱,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最后,特别鸣谢海幢街道总工会对本次活动的物资运输及人员安排的大力支持。

 

督导/ 谢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