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海珠工会】海珠区总工会开展2024年“海珠迎新春 暖新过大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行动

0

 

 

 

寒潮来袭,工会送温暖的脚步不停歇。为切实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心关爱工作,海珠区总工会、海珠区工会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承接)开展2024年“海珠迎新春 暖新过大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行动,通过开展写福字、剪窗花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以及向外卖配送员、快递员等送上暖“新”大礼包和新春祝福,传递工会“娘家人”的绵绵暖意。

 

 

 

1

暖“新”礼包来相送,聚力融合“新”连心

 

 

 

1月26日-2月1日期间,在海珠区总工会带领下,琶洲街道总工会、凤阳街道总工会、琶洲街道综治办、凤阳街道综治办、海珠区工会社会工作服务项目一行到美团、申通快递、中通快递、韵达快递、顺丰速运等站点,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新春暖“新”大礼包,向他们表达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叮嘱他们注意交通安全和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图片



2

挥毫泼墨写福字,新年更有“新”气象

 

 

 

1月26日上午在美团江南西站,快递小哥们现场挥毫泼墨,倾情书写,一个个喜气洋洋的“福”字,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小小的福字,满溢的是深深的祝福,是辞旧迎新的喜悦,是继往开来的憧憬。

 

图片

 


3

职工携手剪窗花,同心奋进“新”时代

 


 

 

 

 

1月30日下午在申通快递(敦和站),工会社工为快递小哥量身定制年味十足的剪窗花、剪福字活动。一幅幅精雕细琢的手工窗花,一个个金灿灿的福字,寄托了美好憧憬,祝愿大家的生活红红火火、万事顺意。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