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海珠工会】龙年伊始开新局 迎春纳福谱新篇—海珠区工会迎新春游园活动

0

  为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新春气氛,在海珠区总工会指导下,2024130日中午,海珠区工会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承接)联合海珠产投集团工会在产投园区工友之家开展“龙年伊始开新局 迎春纳福谱新篇”海珠区工会迎新春游园活动,近300名园区企业职工参与。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套圈、夹珠、投壶、工会知识问答等游戏将气氛不断推高,职工们使出自己的“十八般武艺”,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充满着欢乐与祥和气氛。

  新进驻的“工会数字人”吸引了不少职工,职工们纷纷体验与“工会数字人”进行对话、交流及其他交互服务。体验过后职工表示,通过与工会数字人的对话,能够系统地了解到工会、法律等相关的知识,为他们了解工会、法律知识提供了便捷的渠道。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的精神生活,增强了职工对工会服务的了解,扩大工友之家的知晓度。海珠区工会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将在海珠区总工会的指导下,继续为园区职工提供贴心、暖心的一站式工会服务,使职工感受到工会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