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海珠工会】“芬芳三月天 情暖女职工” 海珠区工会三八妇女节关爱活动

0

3

·

8

亲爱的女职工

节日快乐!

 

 


你是三月的暖阳

坚定的眼神下涌动的满是温暖

今天是你们的节日

不管你是成熟的母亲

或是刚刚步入社会的青年

我们都诚心的祝福

愿你心底有爱,眼里有光

活成你想要的样子~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在海珠区总工会的指导下,海珠区工会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承接)开展“芬芳三月天 情暖女职工”海珠区工会三八妇女节关爱活动,为女职工送上法律宣传、广州爱心妈妈计划宣传、节日的祝福,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让女职工感受到工会“娘家人”对她们的关心和关爱。


HAPPY WOMEN'S DAY

 

 



法律知识问答

图片
图片

    在法律知识问答环节,通过知识小问答的形式帮助参与女职工提升她们对女性合法权益的了解,增强女职工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HAPPY WOMEN'S DAY


图片

     活动最后,工会社工为女职工送上玫瑰花和小礼品,向她们表达真挚的节日祝福和问候,并为她们记录下美好的瞬间。收到礼物的女职工们感到非常开心和满足,她们对社工们表达真诚的谢意,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通过这次活动,女职工们不仅对妇女法律及权益有更好的了解,也在妇女节来临之际感受到工会的关心和关怀。


HAPPY WOMEN'S DAY

 

幸福美满,团团圆圆

无论说多少遍都不够

最美丽的你

节日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