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站前】“我们在行动”99公益献爱心义卖活

0


       2022年09月08日上午,站前街社工服务站(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承接服务)在陈岗社区流花新街市对面开展了“我们在行动”99公益献爱心义卖活动。


活动大合影 

       此次活动为家庭领域99公益日善款募集系列活动的最后一场,也是最体现爱心汇集的一场活动。活动主要依托前期募集到的义卖物品,经过社工的整理、包装、标价及陈列,在这一天联合志愿者一起沿街售卖,旨在激发社区居民的爱心,为站前街弱势群体筹集更多的微心愿善款。

 


  

 

 义卖现场的围观群众 

 

       由于活动场地位于“流花新街市”市场的对面,很多买菜的居民被活动的热闹气氛吸引,纷纷驻足了解当天的义卖商品情况和社区慈善基金会的相关信息。围观的群众中,年龄大的长者基本都会买了义卖物品后满脸笑意的离开;青年人中有一半的参与人都是直接通过网络进行了慈善善款的捐赠,没有留名,也没有拿走义卖品就隐入了人群中。


阿姨开心的买到自己心仪的手工花

     活动结束后,经过社工两天仔细的核对善款明细,累计收到善款总金额为5197.61元。为站前街社工服务站持续助力社区弱势群体微心愿的实现奠定了资金基础。


END


督         导 | 张晓琴

社工&撰稿 | 刘秋兰

版   编辑 | 豹   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