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红山】“疫情防控,从我做起”防疫知识宣讲活动

0

       为增强社区居民的防疫知识,提升社区居民的防疫意识,2021年1022日,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红山街社工服务站在文船社区开展了“疫情防控,从我做起”防疫知识宣讲活动,共服务社区居民200人次。

本次活动结合线上防疫知识科普+线下讲座和户外宣传的方式开展。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大家宣传科普防疫的相关知识,线下社工邀请社区医院医生讲解和户外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宣传科普疫苗接种、七步洗手法和正确佩戴口罩等相关的防疫知识,同时倡导大家在疫情下继续做好相关的防疫措施,在日常生活中从自我做起,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多开展防疫相关知识的活动,尤其是对不注意生活中的细节性问题的学生而言非常重要”、“本次宣传讲解到位专业,通俗易懂,受益匪浅、“多搞这些类型的活动,提升大家继续做好防疫措施的意识”在活动过程中,社区居民分享到。
本次活动旨社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升社区居民防疫知识的了解及增强防疫的意识,营造疫情防控,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
 
参与者分享日常防疫措施           参与者演示如何正确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