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资讯

[海珠工会】海珠区总工会来穗职工“迎国庆 庆中秋”暨 “我和我的祖国”职工故事分享会

0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2周年,在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感谢广大来穗职工对广州城市发展的辛勤付出和贡献,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海珠区总工会、海珠区工会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广州珀丽酒店工会在海珠区工会职工服务站(凤阳)举办了海珠区总工会来穗职工“迎国庆 庆中秋”座谈会暨“我和我的祖国”职工故事分享会。

来自广西、河南、四川、安徽、湖南、山西等地的来穗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他们当中有环卫工人、保安员、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等不同行业的代表,在活动中共同感受祖国的发展变化,共享中秋团圆的氛围。

故事分享会通过大家讲述亲身的经历,围绕工作和生活,社会和家庭等话题,进行了座谈和分享,使大家进一步感悟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的家国情怀。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才能富强,人民才能幸福安康,要将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根植于心,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