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机构】致素社街坊的告别信

0

致素社街坊的告别信

     

 

素社街坊的阿姨阿叔、姐妹兄弟们:

你们好!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自20127月正式承接运营素社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以来,家综社工与素社街坊们已经相识、相伴六年。粤穗社工秉着“以人为本、助人自助、共建和谐”的服务宗旨,一直致力于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专业的社区服务。

回顾这六年,我们开拓创新了一个又一个服务品牌,有幸福树——微心愿项目、鲲鹏展翅工程、立品坊圆梦园、夕阳红长者结对帮扶服务、青少年漂流瓶服务、和风行动——失独家庭支援服务等等。这些服务得到了大家的信任支持与肯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工楼如今已成为了社区居民幸福之家。

但遗憾的是201874日,我们将要结束对素社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的运营服务,在此我们衷心感谢各位街坊与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在这六年里,粤穗社工与大家有着太多温馨的记忆,因而在这离别时刻有着太多的不舍与牵挂。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道句珍重,握手告别。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中奋力前行。

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全体成员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

2018629

 

 

                                                    活   动   剪   影 

社工在南武实验中学开展“手植爱,敬恩意”活动,为中学生提供表达感恩的平台;同时借此契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学生关注感恩、学会表达感恩。

 

   家综社工以微信为媒介,让残康人士学习如何提供志愿服务。

    为提升街坊与子女有效沟通的能力,从而营造一个和谐的成长环境,促进家庭幸福,社工组织社区内的4050待业人员开展了心连心·做“好爸妈”成长小组活动。

     弘扬·美好 ——第五届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志愿者宣誓环节。

 广州粤穗素社家综链接第四届公益创投的资源,与素社街计生办、素社街社区医院合作开展了主题为“小鸟天堂——失独家庭暖心一日游”出游活动。

“琴韵之声”——电子琴学习班学员见面会,新学员分享参加琴班的原因及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