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团建

【机构】机构积极参与 2016年市社会组织趣味运动会

0

           2016年12月2日下午,由广州市社会组织工会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广州市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广州市社会组织妇女工作委员会主办,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承办的“联合社会组织,释放社会活力”2016年广州市社会组织趣味运动会在广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我机构16名员工组成了“粤穗社工”战队积极参与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巧妙融合了运动竞技、智慧技巧与趣味休闲,设置了“脚踏实地、瑜伽竞争、同舟共济、坦克行军、步步高升、步调一致”等6项喜闻乐见的趣味运动项目整场运动会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趣味性队员们齐心协力,积极配合,整个比赛现场都沉浸在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氛围中。

经过接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在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机构最后获得了“积极参与奖”,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些比赛,提升机构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员工健康意识,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地为社会有需要的人群提供优质服务增强机构的社会影响力,向社会公众展示社工良好精神面貌